何为之

我书读得少,你可别惹我。

一个段子

设定:世邀赛周黄被分到一个宿舍。


黄少天:接下来咱们就是队友了,说起来以前都是对手,在这么正式的比赛上当队友还是第一次。世邀赛啊想想还真有点激动,这么一说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?世邀赛啊,国际赛事,要面对来自全球的高手,还要应对各种以前没见过的套路,你难道一点想法也没有?

周泽楷:额……

黄少天:额是什么意思?

周泽楷:……

黄少天:你这样看着我也没用,我又不是江波涛,我可猜不出来啊。

周泽楷:……

黄少天:说起来,你们轮回内部关系一直都不清不楚的,这句话王杰希说的啊。所以你到底是喜欢江波涛还是喜欢孙翔?我让王杰希给你算过一卦,他说你今年命犯桃花,这么一想,江波涛是不大可能了,难道说你喜欢孙翔?

周泽楷:!!!

黄少天:反应这么大,我是猜对了还是猜错了???

周泽楷:……都错了。

黄少天:都错了?靠……难道你不喜欢江波涛也不喜欢孙翔,你喜欢叶修的传闻才是真的?没想到你年纪轻轻,长得也好,眼光却这么一言难尽。叶修这家伙除了心脏,就是心特别脏,江波涛和孙翔要是知道你喜欢叶修会怎么样想,你为什么不喜欢他们两个偏要去喜欢一个心脏?联盟四大心脏,叶修心最脏你不知道吗?这说明什么?说明喜欢叶修没有任何前途!你知道喜欢叶修用上海话怎么说吗?用上海话说就是侬脑子瓦特了。喜欢他还不如喜欢本剑圣!!!

周泽楷:……好的呀。

黄少天:咦?!

评论(11)
热度(80)

© 何为之 | Powered by LOFTER